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合力合拍,同心攻坚——市教育局对市直属学校进行创文工作检查
【字体:   

为确保学校创文工作落实落细,4月14日和4月15日,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曾存马带队到我市部分直属学校检查创文工作。小仙一行先后来到上饶市第一中学、上饶市直属小学、上饶市直属幼儿园、上饶市第二中学,对校园环境整治、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平安校园建设等进行督导,对校门口及周边学生骑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问题进行督促和治理,对部分未戴头盔的家长和学生进行引导。

侯小仙表示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要有合力合拍、凝聚共识的意识,推进文明创建;要有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认识,巩固创文成果;要让创文入心入脑、蔚然成风,形成常态长效。

曾存马指出创文工作不是一项“工作”,更是责任和担当的体现,要同心攻坚,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以更高的标准自我加压,不留任何死角,全方位推进学校创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