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暗访督查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疫防控工作,3月20日上午,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信州区星华武术培训中心、百特教育、潮童学院、松鼠智适应艺术培训中心等校外培训机构实地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侯小仙采取“认真看、仔细问、现场查、马上办”四步工作法开展督查工作,重点查看了各机构场所二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师生核酸检测、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场所消毒以及各类台账的记载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督查期间,侯小仙强调,各机构举办者不能掉以轻心、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的流程,工作人员一律戴好口罩,并持续做好室内的通风、消杀工作。

侯小仙指出,各机构要利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及时对广大师生和家长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与解读;要全面摸排掌握师生外出动态,摸清师生直系亲属返饶或出饶信息,做好健康监测。

下一阶段,市教育局将继续整合力量,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不间断拉网式督查,确保“全落实”“无死角”;指导校外培训机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对发现防疫措施不到位的,立即责令整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立即关停。希望广大培训机构引起高度重视,对标对表逐条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