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疫情防控不放松,双减工作在行动”——上饶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督查行动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推进“双减”工作落实落细,3月26日-3月27日,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率局班子成员分6个督查组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疫情防控及“双减”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实、走访询问等方式,随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培训资质、培训行为、收费标准、资金监管、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本次督查发现部分机构存在一些问题。第一,疫情防控不达标。前台无工作人员,未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的流程进出机构;疫情防控台账不规范,记录不全;摸查直系亲属返饶或出饶工作有漏洞。第二,机构收费标准未上墙或未及时更换。第三,部分机构还未登记在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中,资金得不到监管。对以上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立即关停。希望广大培训机构起高度重视,严加管理,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根据“双减”工作要求,健全校外培训机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成果,持续构建教育良好生态,缓解家长焦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