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美清拜访南京师范大学和上海市教委
【字体:   

3月3—4日,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拜访了南京师范大学和上海市教委,就教育合作有关工作加强对接沟通,争取大力支持,达成广泛共识。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陪同拜访。

3月3日下午,祝美清拜访了南京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久生,就南京师范大学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办学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沟通,达成了初步共识。祝美清向南京师范大学给予上饶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加强与南京师范大学合作办学有关设想进行了汇报对接,希望南京师范大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上饶教育改革发展,创新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办校模式,助推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李久生表示,南京师范大学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办校前期已经有了良好的基础,可以在高中阶段办学上先行合作;师资培训、教学指导、校本开发、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等方面逐步与上饶市教育局签订教育专项合作协议,促进上饶全市教育内涵整体提升。

3月4日上午,祝美清拜访了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并与上海市教委一级巡视员蒋红及上海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市教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座谈,就深化上海与上饶教育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积极成效。祝美清首先代表上饶市委、市政府向上海市教委领导转达了诚挚的谢意和邀请,并汇报了我市教育工作、上海与上饶教育合作成果,希望上海市教委进一步深化与上饶教育全方位、多领域交流合作,助推上饶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上饶教育在“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中率先有新作为。蒋红表示,上海市教委将进一步完善与上饶现有教育对接合作机制、巩固制度性成果,推动上海12个区县与上饶各县(市、区)开展新一轮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战略协作,在教育数字化建设、教师培养培训、教师假期疗休养、线上教研活动、学生研学旅行、职业教育改革等方面深化合作,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打造两地教育合作的特色亮点,做优做响上海与上饶教育交流合作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