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寒假托管】铅山县河口镇第五小学寒假托管服务开班啦!
【字体:   

 “双减”政策后首个寒假已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要求,不断提升教育服务功能,帮助家长解决学生假期“看护难”的问题,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幸福的假期,铅山县河口镇第五小学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坚持学校组织、教师志愿、学生自愿、公益惠普的原则,开展寒假托管服务工作!

      为了确保寒假托管工作的顺利开展,第五小学对如何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体验多样化的兴趣进行研讨,制定了《铅山县河口镇第五小学寒托服务实施方案》,随后通过班级群向家长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组织学生报名,并在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上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号召教师们积极志愿参与假期托管工作,保障了此项工作顺利实施。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2022年1月18日,铅山县河口镇第五小学举办“幸福‘双减’温暖相伴”主题寒假托管活动开班仪式,活动由分管教学副校长吴洁主持。


本次寒假托管服务活动将面向学生开设健体类、艺术类、文娱类、实践类等丰富多彩的课堂,充分利用学校各类教育资源参与托管服务。本次寒假托管服务课程从设置到实施,处处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合理提供兴趣拓展、作业辅导等服务类课程,利用托管服务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学科活动。努力通过多种形式,提供多样化、特色化的托管服务,充分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求,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学问勤中得,萤窗万卷书,三冬今足用,谁笑腹空虚”。吴洁副校长对参加寒假托管班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细致的要求,祝愿全体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