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美清副市长调研市中心城区教育项目复工情况
【字体:   

11月25日上午,祝美清副市长来到河海大学上饶附属小学、河海大学上饶附属初中、稼轩小学等学校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复工情况。市政府办公室按原职务管理郑喆、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斌等参加。

每到一处,祝美清都认真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工人返岗、原材料供应、施工管理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祝美清强调,抓好教育项目建设,是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中小学校优化布局两年攻坚行动,兑现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祝美清要求,各建设单位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的关系,全面加强施工现场人员管理和防护,全力克服材料运输、人员组织等方面的困难,确保项目复工规范、有序、高效、安全;要进一步发扬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精神,对标对表、完善措施,细化项目“倒计时”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努力实现按时开学的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