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强督查、抓整改、促提升!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实地督查“创文”工作
【字体:   

10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深入上饶市二中、市四中等学校,对文明校园创建、学校安全管理、校园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督查。各校校长、分管副校长陪同督查。


侯小仙对学校“创文”公益广告设置、文明校园创建氛围营造、垃圾分类、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对各校的文明校园创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指导性意见,并就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督查中,侯小仙强调:学校要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力度,给广大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要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立健全学校卫生工作长效机制,营造整洁、卫生、健康的育人环境;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容,打造特色、凝练意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要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安保设备及安保人员要按标准配备到位。
侯小仙指出,自全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在各校及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创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存在问题。现阶段“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关键节点,学校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中小学“创文”标准,明确责任,通力协作,迅速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文明校园形象,顺利、圆满地完成“创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