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教育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字体:   

9月30日,全市教育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邱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丽华主持,副市长郑少薇出席。


邱向军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迅速把行动和力量汇聚到实现教育强市目标上来。打造教育强市,发展有需要、群众有期盼、工作有基础、努力有方向。要奔着目标去,扛着责任干,在落实“双减”目标任务、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上下功夫、见实效,加快形成快速完成教育重点工作任务的良好态势。


邱向军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严实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严格督导,加强奖惩,以钉钉子的精神、以真抓实干的韧劲把教育各项重点工作抓到细处、落到实处。


蒋丽华在主持讲话时强调,要把精神汇报好、把政策领会好、把家底摸清好、把责任压实好、把任务完成好,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传达了全省职业教育工作大会精神、通报了教育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副秘书长李刚,市直有关单位、部分大中专院校负责人,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党政分管领导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