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教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
【字体:   

2021年9月29日下午,上饶市教育局党组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在上饶市实验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上饶文旅集团纪委书记吴彦武、上饶文旅集团纪委副书记郭文兵、上饶文旅集团纪检监察室职员陆道飞到会考核并指导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做报告。市教育局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下属单位及市直属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委(总支、支部) 委员,共计120余人参会。


上饶文旅集团纪委书记吴彦武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务必要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切实增强做好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本次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本着对事业对单位对本人负责的精神,坚持全面客观公正作出评价、填写测评表,确保把真实情况反映上来;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扎实做好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认真对照检查考核要求,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断加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本单位良好的政治生态支持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助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首先代表党组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2020年以来,市教育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教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党章党规党纪,着力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四种形态”,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持立德树人,着力规范教育管理行为,着力保障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着力净化教书育人环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随后,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报告,2020年以来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不动摇,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带好班子队伍不懈怠,党内政治生活不变通,支持纪检工作不甩手,推进廉洁教育不缩手,落实廉洁自律不走样。



会议最后对市教育局党组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检查考核组对上饶市教育局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情况予以肯定。下步,上饶市教育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加党风廉政建设,继续以高压态势惩处腐败,以过硬的纪律作风为基础,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为打造上饶教育强市开拓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