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副书记邱向军深入中心城区调研教育工作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聚焦群众热点问题,8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邱向军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学校就校园安防 “四个一”工程建设及中心城区秋季开学等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市委副秘书长李刚陪同调研。



邱书记一行冒雨先后到市第十小学、明叔学校、市第四中学新校区、市教育局直属小学等现场调研,通过看、听、查、问等方式,详细询问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并在现场进行协调,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座谈会上,邱书记听取了校园安防“四个一”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中心城区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他表示校园安防“四个一”工程是全省公安系统部署的一项为学生、为家长、为学校、为社会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以及各有关学校要切实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建设质量,争创全省一流。秋季入学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配合、加强调度,严格按照既定目标,细化任务指标,不折不扣落实工作任务,确保我市中心城区各学校、特别是新改扩建学校顺利开学,全力将老百姓期待的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参加调研的还有市中心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周安平,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峰,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吴宣耀,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民。信州区教体局、市教育局直属小学、市第四中学、市第十小学、市明叔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