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字体: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邱向军主持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教育工作的有关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晓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凌卫,副市长郑少薇出席。




邱向军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双减”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强化综合施策,加强组织领导,抓实问题整改,切实把“双减”工作抓出成效。要按照中央《总体方案》、省“两清单一安排”和市重点任务清单,凝聚合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加强督导,积极稳妥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目标要求,尽快细化方案,强化组织保障,做好社会维稳,加强调度督查,确保目标任务能够按期顺利、平稳完成。要进一步压实学校工作责任,把握时节特点,加强日常管理,完善防控体系,标本兼治做实防溺水安全、校园安防“四个一”工程、疫情防控等重点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要把城区“就学一件事”联办试点工作办好办实,加大宣传力度,高效协同联办,做好服务答疑,确保今年秋季入学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邱向军强调,教育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要在优先发展上有更实举措,做到教育发展优先谋划、教育工作优先落实、教育投入优先保障、公共资源优先满足教育需要;要在统筹落实上有更大作为,全方位调动各级各部门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教育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在协同联动上有更新气象,切实发挥好“党委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领导体制功能,合力解决教育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合力落实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共同书写现代化大美上饶的美丽“教育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