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侯小仙调度推进吉阳学校建设工作
【字体:   
7月13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来到吉阳学校,查看施工进度以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召开了项目调度推进会。市教育局、市城投公司、经开区、市创投集团、广信区教体局、吉阳学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研究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协调解决了屋顶施工、食堂设备安装、水电气接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校舍、周边道路等交付使用的时间节点,并就学生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侯小仙强调,教育是民生之本,学校建设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千千万万人民群众的暖心工程,教育部门、建设单位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努力完成按时开学、平安开学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侯小仙要求,教育部门与建设单位要加强沟通、互相理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各自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紧盯序时安排的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继续抢抓施工进度,抓紧设备采购安装,全力保障学校秋季开学;要实行人性化管理,关心关爱高温天气下坚持施工的广大一线施工人员,加强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为工人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和防暑药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