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为了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见实效,我市召开了专题部署会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2021年7月14日,上饶市教育局召开了第九次党组(扩大)会,就暑期托管服务、规范中小学招生、规范民办教育办学、学生防溺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主持会议,在家副县级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暑期托管服务、规范中小学招生、规范民办教育办学、学生防溺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思路和具体举措。同时,局领导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阐述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明确了工作目标,进一步统一了认识,达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


  侯小仙强调,“五年看三年,三年看头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2021年的教育工作至关重要。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量大面广线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和市里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争先”的精神,再次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推进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见实效,切实补齐教育发展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