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丁晓胜检查指导汛期学校安全工作
【字体:   
近日,我市遭遇连续暴雨,部分学校校园出现内涝,对教育教学和安全保障工作造成了较大影响。6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晓胜先后来到上饶市第六中学、广信区龙翔小学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陪同。




丁晓胜认真查看了学校受灾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应急处置、安全教育、防范措施以及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要求部署。


丁晓胜强调,接下来几日我市还将出现连续性强降水天气,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当前各中小学即将组织期末考试,各地、各校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学校及周边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精准研判天气变化形势,科学制定防御措施,确保汛期校园安全、师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