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燃烧青春激情 铸就高尚师魂——上饶市实验中学青年教师师徳师风演讲比赛
【字体:   

学为人师树形象,德为世范正行风。为了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操,6月18日下午,上饶市实验中学举办了以“燃烧青春激情,铸就高尚师魂”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图片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春华秋实满芬芳。青年教师们的演讲或铿锵激昂,或柔情似水,或大方沉稳,或干脆利落……一个个平凡而动人的故事诠释着师德的真谛!一篇篇真情惬意的文字倾诉着对孩子的满腔爱意!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抒发着对教师职业的无比热爱!一幅幅难忘的面面勾勒出愿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的豪情壮志!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的精彩瞬间!
图片

冰心曾说过:“爱在左,责任在右,走在生命之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只要心中有爱,我们将会成为那一颗颗照亮孩子心灵的流星!蔡娇老师为我们分享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爱的故事,虽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却那么令人感动!也更坚定了我们如何书写自己这纸人生答卷的决心。
图片

大海有了涛声才显得深沉,天空有了星星才显得迷人,学生因为我们的教育才茁壮成长。作为教师,我们怀揣着梦想,正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沈娟老师讲述着《我骄傲,我是一名人民教师》,并为自己的梦而努力!
图片

我们用青丝换来一代代孩子的健康成长,用辛勤付出的汗水构建了一座座城堡;对我们而言,教师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而是书写最美好的青葱年华;学校是我们生命的一方热土,年华易逝,但我们初心不改!邱晓烨老师为我们分享《不忘初心,做最美教师》。
图片

不要说我们四季辛苦,因为我们拥有一颗炽热的心;不要说我们一生清贫,我们用爱燃烧着火红的青春!我们是最幸福的!吴柳青老师的《为人师表铸就师德之魂》,启迪着我们追求是无止境的,奋斗是没有穷尽的,教育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要用我的热心、爱心、耐心、恒心去关怀学生!
图片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教师是绿叶,因为爱,才能一生与花相伴。余丹老师的《愿为绿叶》,让我们在心中发起青春的誓言,任凭岁月更迭,世事沧桑,任凭青春流逝,红颜憔悴,我们都会永守这份初心,树万世之师表,铸不朽之师魂。
师德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激情;师德是力量,推动我们奋力前行!今天的演比赛再一次点燃了我们对教育的激情,让我们用爱共同谱写上饶市实验中 学教育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