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复学复课情况怎么样?陈云到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校进行专题调研
【字体:   

5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云深入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校专题调研复学复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底线思维,严格闭环管理,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副市长郑少薇陪同。

在上饶市第一中学,陈云与学校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复学复课防控措施落实、住校生管理等相关情况。强调要切实把好“入口关”,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在市教育局直属小学,看到校园防控措施落实有力、教学开展井然有序,陈云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陈云强调,学校复学复课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又一次大考。要严格按照上级“一严、二清、三防、四控”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每一所学校复学复课平稳有序。要进一步完善教育、卫生、学校、家庭与医疗机构、疾控机构“点对点”协作机制,密切联系、强化联动,共同做好学生安全防护和学习教育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行为,真正用严格的制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李道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