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教育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字体:   

一是加强审核。认真审核需要公开的信息内容,辨别政务公开的信息是否涉密、是否存在内容错误、是否及时,从而保证信息公开的合法性、准确性、及时性。

二是狠抓学习。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学习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明确好需要公开的范围和内容。加强对本单位信息公开人员的培训学习,保证信息公开的质量。

三是补齐短板。对一些未及时更新的信息或者更新与要求不符的,及时梳理整改。对照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市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存在问题进一步补缺补差,完善相关内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反馈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