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16年度公开年报
【字体:   

2016年,我局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按照市政府《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实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各项工作。现将我局自2016年1月起至12月止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上饶市政府网是面向社会各界发布本市政务信息,提供网上政务服务,反映社情民意,接受社会公众监督的综合性信息网站,是市政府系统网站群体的中心和枢纽,是透视政府工作和了解城市全貌的窗口。市教育局作为政府网站中一个重要的组成板块,承担着教育类信息的政务公开,为民服务,对外宣传等功能。我局的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电子政务办要求,落实信息公开工作责任,强化专职人员工作意识,积极提高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全力保障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全面高效高质高量的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及类别

2016年度市教育局主动在“中国上饶”政府网信息公开栏上发布信息838条。

(二)信息公开的形式

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主渠道是中国上饶”政府网信息公开栏。

(三)保密审查制度

我局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公开前保密审查制度,坚持撰稿人、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签发领导等多级审签制度,有效确保了“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6年未收到群众的依申请公开件。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无此类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未对政府信息公开进行收费。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问题主要表现在政务公开不及时,更新时间过于集中,全面性不够。公众对教育类认知度仍不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