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多功能宿舍组合公寓床及办公家具设备项目协议采购公告
【字体:   

学生宿舍家具基本方案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参数

数量

单位

单价

总价

1

多功能宿舍组合公寓床

尺寸:≥4300W×900D×2050Hmm。
(1)立柱 :外形规格采用75mm×75mm,厚度不小于1.2mm,滚压型材,并在型材开口两侧压死边或其他防止割伤的保护措施;床腿两侧各有两条宽5mm深2mm的梯形加强处理;滚压型材做弧形过渡处理,床立柱采用弧形设置无直角,提高产品使用的安全性;立柱上下端使用高强度聚氨酯材料封头,整体安装,方便,稳固结实;型材双面喷塑处理,带放蚊帐杆功能。

(2)床厅:采用外径 88*33+15*1.2mm 滚压型材,外侧面有加强筋处理,增加强度;下为圆弧面,无直角防撞,床帮的内侧开口处均要压为死边防止割伤的保护措施,型材双面喷塑处理,

(3)床挂件钢板:规格为 27*27*2.2mm 优质冷轧钢板冲压折弯成型;床挂件要有倒刺,防止挂件松动。

(4) 床厅护栏:护栏采用直通全封式,封板颜色 与梯柜.储物柜门相对应,20*1.2mm 方管做弯管处理,护栏竖管采用 20*1.2mm 方管,做弯管处理,无毛刺。

(5) 床板横撑方管 20*30*1.2mm,五根均匀分布,床撑两端有倒刺锁定床撑功能,不易随便滑动、拔取,配消音套。

(6)走梯:全钢结构,规格:500L×875W×1390Hmm。走梯钢架管采用25方管整体焊接而成;走梯踩板主材采用1.9mm厚冷轧钢板一次冲压成型,内镶夜光防滑条。阶梯下带储物格,抽屉设计,抽面颜色与护板,柜门相对应,配优质三节滑轨。                                                                                                        
(7)储物柜:厚度≥0.8离地式防潮设计,带可拆装鞋架功能,配鞋架,
(8)床板:采用不小于15mm厚环保实木铺板,经过干燥处理。
(9)颜色;床架和所有柜体采用灰白色均可,所有柜门、抽屉面板均采用门柜套色技术,颜色可搭配。    
(10)其他要求:床体、柜、抽柜(台)、架四者为分体组合式,可组合,可分体使用,工艺符合国家标准;所有主结构焊接部位必须为满焊,钢材要求尺寸为裸材。
表面处理:钢型材表面经去污.酸洗.磷化.烘干.喷涂等工序处理做静电喷涂,采用环保型防静电型粉末,具有环保、抗腐蚀、易清洗、防火等优点,不含甲醛,对人体及周边环境不产生危害,无毒、无副作用、使用时无异味。喷塑应平整光滑、无流挂、起皮、露底剥落、伤痕等影响质量的缺陷。提供权威机构相关检测报告加盖制造商公章。
板材无变形、划痕、倾斜,起皱、起皮等不良现象存在,凡触及人体的地方没有毛边、锐角、突出物和棱角等影响使用安全。
外观:结构设计科学合理、美观、安装稳定牢固,表面喷涂颜色按使用方要求调色,所有材料需符合国家环保要求。提供权威机构相关检测报告加盖制造商公章。
投标产品应满足国标QB/T 3325-2017 《金属家具通用技术条件》、QB/T 2741-2013《学生公寓多功能家具》等标准。技术参数与上述标准有不符的按上述标准执行。提供名相关证明材料。
(11)提供有关钢结构材质、对接焊缝、焊接方式、焊缝等级一/二级焊接要求,达到QJJJ-QJBZ-2008-5评测标准,探伤比例≤20%的检测报告加盖制造商公章。

(12)相关产品部件及结构外观提供设计专利证书和实用型新型专业证书证明材料。

(13)钢制三连架尺寸偏差不超过±1.2mm的,表面理化性能金属喷漆涂层硬度不低于H,附着力不低于2级。Mm为单位检测搁板弯曲≤3.5,卸载后2h 残余变形量≤0.5.全静载荷经过24小时连续实验卸载后,三连架相关核心部位无变形。提供国家办公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报告。

(14)床体要求提供针对桌、扶梯的尺寸偏差检测报告,形状和位置公差,邻边垂直度≤1mm,翘曲度≤0.2mm,平整度≤0.1mm,所有分缝≤1.6mm.耐酸性耐液性10%浓度,24h,1级标准。耐干热1级标准。耐湿热2级,附着力1级,冲击高度50mm2级。甲醛检测释放量mg/L ≤0.3.提供国家办公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报告。

138

2750

379500

2

文件柜

用材: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厚度均为0.8mm。

五金配件:采用优质锁具,钢制内陷式拉手

产品结构:上面玻璃门,下面对开铁门,中有抽屉,装门锁,上下节柜内各有一块可调搁板灰白套色。

2

850

1700

3

保密柜

用材: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厚度均为1.2mm。

五金配件:采用优质锁具,密码显示屏,

产品结构:上下两节,对开铁门,门内有暗抽。上下节柜内各有一块可调搁板驼灰色。

1

2250

2250

4

会议桌

6000W*2000D*760H
E1级中纤板,环保油漆,优质五金配件

1

14400

14400

5

会议椅

常规西皮
优质环保西皮,实木架框,环保油漆

35

480

16800

6

皮椅

常规西皮
优质环保西皮,实木架框,环保油漆

23

200

4600

7

班台

2000W*1000D*760H
E1级中纤板,环保油漆,优质五金配件

2

2500

5000

8

班台

1800W*900D*760H
E1级中纤板,环保油漆,优质五金配件

2

  2300

4600

9

会议桌

3800W*1800D*760H
E1级中纤板,环保油漆,优质五金配件

1

9120

9120

10

办公桌

1400W*700D*760H
E1级中纤板,环保油漆,优质五金配件

6

900

5400

11

木床

1200*2000
泰国进口橡木,环保油漆,优质五金配件配床垫和床头柜

9

1200

10800

12

多功能沙发

定做

3

2000

6000

13

老板椅

常规西皮
优质环保西皮,实木架框,环保油漆

3

950

2850

14

折叠凳

定制承重120公斤

1000

36

36000

499020

其他要求:

1、必须是最新政府采购协议入围供应商。

2、提供近6个月的纳税、社保、财务审计报告或者银行资信证明材料。

3、提供满足参数要求的证明材料。

4、交货期:7个工作日。

5、验收说明:供货时提供技术参数文件里要求的检测报告证明文件作为验收项目的佐证材料

                                    公告内容

上饶市教育局关于上饶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多功能宿舍组合公寓床等办公设备的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上饶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多功能宿舍组合公寓床等办公设备进行协议采购方式进行采购。请各协议供应商于   2021年5月 15日 15:00 到  上饶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三楼会议室进行投标报价。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上饶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多功能宿舍组合公寓床及家具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协议采购

预算金额:499020

最高限价:499020

采购需求:详见协议采购文件参数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供应商。供应商须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财务状况报告,投标前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投标前6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函);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供应商的自我书面申明加盖供应商公章);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三、报名领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510 日至 20215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地点:

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领取

联系人:徐卉

电话:18007038891

售价:0.00元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