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2021年4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釆购信息,根据《财政部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 10等有关规定,现将上饶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20214(至)5月采购意向公如下: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上饶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报告厅视频显示系统与会议扩声系统采购项目

本项目需采购报告厅P2.5 LED室内弧形全彩屏29.27平米,1、2楼两套数字会议系统及扩声系统。工程要求配合装修工程如期整体竣工,签订合同后15天内完工,并提供1年免费维保服务及主要会议保障服务。

570000.00元

2021年5月

本次公开的釆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饶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

20214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