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表彰2013年度上饶市十佳民办学校的通知
【字体:   

         

 

 

 

关于表彰2013年度上饶市十佳民办学校的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民办学校:

    近年来,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取得了快速稳步发展。全市民办教育办学积累逐年增长、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行为日趋规范。民办教育的发展为提升我市教育整体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多元化需求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民办教育先进单位。为总结宣传我市民办学校成功办学经验和先进事迹,展示我市民办学校优秀办学成果,引导民办学校依法办学、规范发展、提高质量、办出特色,市教育局联合江西日报中国江西网决定在全市民办普通高中、初中、小学范围类评选表彰上饶市十佳民办学校。经各县(市、区)推荐、市评选领导小组评审和新闻媒体公示等程序,确定授予婺源县紫阳中学等10学校为“2013年度上饶市十佳民办学校”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民办学校认真整改薄弱环节,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并不断总结经验,力争再创佳绩,同时积极发挥辐射示范作用,带动区域内民办学校共同发展。全市各级各类民办学校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参与民办学校创先评优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推动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附件:2013年度上饶市十佳民办学校名单

 

 

上饶市教育局            江西日报中国江西网

 

201474

 

 

 

 

 

上饶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474日印发

 

附件:

 

2013年度上饶市十佳民办学校名单

 

1、婺源县紫阳中学

2、余干县私立新时代学校

3、横峰县私立钟山学校

4、弋阳县私立育才学校

5、铅山县私立致远中学(高中部)

6、上饶市清源中学

7、万年县私立华杰学校

8、鄱阳县私立饶州中学

9、广丰县一中

10、上饶县私立德爱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