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部署会
【字体:   

127日中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扬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紧急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及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省交通运输厅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反馈问题,分析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对春运、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深刻汲取新余“1.24”火灾事故教训,深切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克服冰冻雨雪、客流高峰叠加等不利因素,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各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立即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一是思想上再重视,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措施上再严密,坚决堵塞安全漏洞,消除行业监管盲区;三是检查上再细致,大抓落实,不留死角,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行全面的安全体检;四是执法上再严厉,对大排查大整治中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顶格处罚,一案双罚,严厉处罚;五是成效上再提升,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切实压实各方责任,举一反三,全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