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暨寒潮低温雨雪天气安全防范部署会议
【字体:   

1213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厚军主持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暨寒潮低温雨雪天气安全防范部署会议。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单位分管领导、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近期有关安全生产文件,就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限空间作业、工程建设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市安委会巡查通报问题整改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传达了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同志在全市冰冻雨雪天气防范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气象预测情况。

周厚军同志要求:要认清本轮寒潮低温雨雪天气严峻的安全形势,提前分析研判寒潮低温雨雪天气给交通运输带来的不利影响,迅速行动,全面部署。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监测预警,强化防范准备和救援准备工作,切实做好值班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要把情况估计的更严重一些,把准备做好的更充分一些,把措施制定的更细致一些。要坚决避免形式主义、经验主义,全力做好本轮低温寒潮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就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周厚军同志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情况摸排要到位,要深入排查各自领域存在问题,针对性制定防范措施;三是部署安排要到位,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序有力推进工作;四是督促检查要到位,确保措施落实到位;五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压实各级安全监管责任,坚决避免监管盲区和漏洞;六是闭环处置要到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到位;七是严肃纪律要到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制度,杜绝迟报、漏报、失职渎职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