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进一步完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机制的通知
【字体: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进一步完善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机制。

  一、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荣良  党组书记、局长

  常务副组长:徐江华  党组成员、副局长

   方  扬  党组成员、副局长

  副  组  长:周东向  党组成员、副局长

   赖  勇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光锌  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厚军  党组成员、副局长

  章雪峰  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成     员: 白伟民  市港航局局长、地方海事负责人

   郑鸿英  市交通质监局局长

   程旺少  市运管局副局长(主持工作)

   陈永红  市农路中心主任

   左泽民  市运管局副局长、城客处负责人

   彭则忠  局事务中心主任

   章定成  宁德港办主任

   毛少伟  办公室主任

  何  婷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李  鹏  规划建设养护科科长

  胡昌雅  财务审计科科长

  吴宗坪  水路运输科科长

   夏水敏  安全监督科科长

  李铮文  行政服务科科长

  张小建  人事教育科科长

  朱仁健  道路运输科负责人

  二、下设办公室和6个工作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运管局,徐江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白伟民、程旺少、朱仁健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日常工作由朱仁健同志负责,办公室成员为方威、官兴炜、张伟婧、曾礼军、李晓松、余慧博。办公室具体承担局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做好与市、省厅疫情防控工作机构的联系沟通、信息报送和局属各单位协调调度等工作。6个工作组分别为:

  (一)督查督导组

  牵头领导:徐江华

  组    长:程旺少

  成    员:从市运管局、市交通质监局抽调

  主要负责:重点对各县(市、区)入饶卡口“三个全覆盖”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确保“三个到位”,督促落实“五步工作法”,筑牢第一道和最重要的外部防线。原6个督查组照常例行职责,郑鸿英同志承担市防控应急指挥部对弋阳县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含卡口防控工作任务)。

  (二)宣传报道组

  牵头领导:方扬

  组    长:何婷

  成    员:王亚琳、林远、周琪、许嘉君

  主要负责: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和疫情信息的动态发布,重点对交通运输部门在疫情防控中的经验做法、感人事迹、工作成效、特色亮点等加强宣传报道,负责向省、市宣传机构报送事迹材料,凝聚和传递行业正能量。同时做好舆情处置工作。

  (三)后勤保障组

  牵头领导:周厚军

  组    长:毛少伟、彭则忠

  成    员: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事务中心人员

  主要负责:督查车辆的统一调度安排及驾驶员管理。加强对业务大楼、职工食堂疫情防控管理,对进入业务大楼人员(包括本单位干部职工和外来办事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清洁消毒等工作。保障全局必要的生活物资、防疫用品储备充足,确保防疫期间,后勤保障服务高效顺畅运转。

  (四)信息报送组

  牵头领导:刘光锌

  组    长:陈永红

  成    员:陈向平、方威、李智勇、张上慧、李晓松

  主要职责:加强上传下达和对内对外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确保信息畅通、处置高效、应对得当,努力展示交通运输部门良好的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

  (五)纪律监督组

  牵头领导:赖  勇

  组    长:凌仕新

  成    员:从机关纪委和局办公室抽调

  主要职责: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加强对党员和干部职工值班值守、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等情况的检查督查。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对因防疫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和负面影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六)应急处置组

  牵头领导:周东向

  组    长:夏水敏

  成    员:陆海峰、程礼达

  主要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督促落实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制度。做好应急预案,督促各方做好备勤准备。

  各工作组要在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加强协作配合,做到信息沟通顺畅、信息资源共享。要建立健全疫情通报制度、定期会商制度和预测预警机制,定期、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及时通报预防和处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力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举全局之力,以必胜之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