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
【字体:   

尊敬的许娜琴代表:

您在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增设景鹰高速公路凤巢园区出口的建议》(第6号)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并积极与万年县人民政府对接,经充分调研,深入研究,现提答复意见如下:

一、项目建设意义。梓埠镇是万年县的大镇,凤巢工业园区与万年港综合码头毗邻,与鄱阳隔河两岸,人口集中,工商业发达,增设景鹰高速梓埠镇出口,将会大大促进梓埠镇乃至万年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对鄱余万三县工业走廊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二、根据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全省高速公路新增互通立交有关问题的通知》(赣交规划字〔201294号)要求,运营高速公路新增互通由当地政府明确建设单位,由建设单位与高速公路管理单位签署协议后,按基本建设程序向省发改委办理立项审批手续,并由当地政府负责除机电、收费系统外的建设。

三、目前,万年县交通运输局已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和省交投集团进行了沟通汇报,省交通运输厅基本同意增设该出口,但建设费用全由地方政府承担。经省交通设计院测算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征地约100亩(大部分是基本农田),同时还需启动省道S512石桐线建设,作为挂线,目前万年县公路分局已启动省道S512石桐线升级改造可研编制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依据现有政策,配合万年县人民政府向市人民政府提出建设需求,并根据本单位职责及时向省交通运输厅进行汇报,做好增设景鹰高速公路凤巢园区出口相关前期工作的配合,争取项目早日立项并开工建设。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

202178

送:市政府督查室

联系人:陈向平(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养护科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