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公路水运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规范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
【字体:   

各县(市、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市交建集团,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全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规范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饶府办明电〔202218号)要求,我局按照省厅公布的入驻资质类型,开展全市交通行业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规范治理行动,现通知如下:

一、企业资质清单

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涉及18个行业部门共计发布55个资质,其中省厅共发布2个资质,分别为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公路水运工程监理,我局按照省厅发布的资质条件编制了《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附件1),并经初步筛查,我市满足资质条件并已入住江西省网上中介超市为6家企业,名单详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目录》(附件2)。

二、相关要求

1.请《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目录》(附件2)内各单位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内容,请及时在江西省网上中介超市中修改完善,并将修改完善后信息提交至我局行政服务科。

2.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积极响应,诚邀符合条件的企业入驻江西省网上中介超市,入驻后请及时与我局行政服务科联系。

3.请入驻各企业参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办事指南》 (附件3)及时编制事项办理指南,包括服务范围、资质条件、收费依据及标准服务流程、办理时限等信息,并在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并将公布结构网页链接报我局行政服务科及企业属地所在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

4.按照有关要求,我局对涉及我市交通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开展规范治理问题线索征集,问题线索类型具体内容参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规范治理问题线索征集表》(附件4)。

联系人:郑享炜  

邮箱:1224158659@qq.com

附件1: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附件2: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目录

附件3: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办事指南

附件4: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规范治理问题线索征集表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3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