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农村公路项目施工许可及竣工验收行政许可办理权限的通知
【字体:   

各县(市、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交通运输局:

按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认领实施江西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要求,我局对照《江西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其中涉及我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关于公路建设项目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共计三项,分别为:“公路建设项目设计文件审批”、“公路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公路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为全面落实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明确行政许可权力范畴、规范行政许可运行等相关措施,我局根据行政审批事项设定和实施依据,现通知如下:

1.根据《江西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中“公路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设定和实施依据《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0414号公布,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11号修正)第二十四条规定:“公路建设项目依法实行施工许可制度。国家和国务院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确定的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的施工许可由省级人民政府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实施,其他公路建设项目的施工许可按照项目管理权限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实施。”农村公路项目施工许可应按照项目管理权限由项目属地县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

2.根据《江西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中“公路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设定和实施依据《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184号)第四十一条规定“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由项目业主组织交工验收,由县级以上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按照项目管理权限组织竣工验收。交工、竣工验收合并的项目,由县级以上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按照项目管理权限组织验收。”农村公路项目竣工验收应按照项目管理权限由项目属地县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

                 20227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