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下达2017年交通运输部农村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建设计划的通知
【字体: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

根据《江西省公路管理局关于下达2017年交通运输部农村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建设计划的通知》(赣路县字[2017]5号),现将2017年交通运输部农村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建设计划下达给你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计划中,除中央投资车购税为计划执行数外,其余投资计划为指导性计划。

二、请尽快分解下达并督促各县(市、区)严格执行下达的投资计划,不得擅自变更项目或减少建设规模,降低建设标准。确需变更和调整的应按规定程序报批。

三、应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项目管理办法》(交公路发〔2011〕182号)、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全省农村公路危桥改造民生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赣府厅发〔2014〕58号)及省交通运输厅《江西省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办法》(赣交规划字〔2015〕15号)的有关要求,落实县级补助资金,强化项目质量、安全、资金管理,保证资金专款专用,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按时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  

附件:2017年交通运输部农村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建设计划表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