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字体:   

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乡村振兴力量,清明节前夕,市交通运输局驻畈头村工作队组织畈头村两委干部、畈头村小学师生代表及工作队员来到余干县五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通过敬献花篮、默哀鞠躬、瞻仰烈士、学生代表朗诵《可爱的中国(节选)》、请老党员讲烈士故事等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了解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随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对革命先辈无私奉献、舍己为公的崇高精神和英勇牺牲的英雄事迹表达了深深的敬仰和怀念。

驻村工作队通过组织此次主题活动,带领大家忆往思今,更加深刻体会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凝集力战斗力,激发了大家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推进乡村振兴信念和为民服务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