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铅山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文明交通塑造城市形象,绿色出行彰显文明风貌。325日上午,铅山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联合县委宣传部、县交管大队等部门开展了“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动员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绿色出行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高效畅通、绿色环保的文明交通出行环境。

活动中,铅山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通过设立咨询宣传点,向市民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等形式,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理念,鼓励广大市民在日常出行时优先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严禁乘坐“黑车”。同时,交通执法人员结合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向群众讲解了乘坐“黑车”的危害性,并提醒他们在日常出行时要自觉抵制“黑车”。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累计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200余份,有效提升了市民绿色环保意识,强化了群众“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理念,为助力打造低碳、健康、有序、文明、畅通的绿色交通环境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