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抓实事 惠民生丨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调研民生项目进展情况
【字体:   

近日,上饶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郑鸿英带队调研玉山县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她强调,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建设好重点民生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民生福祉。要量化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加大人员投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强建筑材料、施工安全等各方面管理,坚持提速、提质、提效并重,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完工,按时投入使用,切实将项目打造成有品质的民生工程。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洪光荣参与调研。

调研人员实地调研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紫湖枫叶大桥推进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指导施工单位安全隐患整改注意事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业主、施工企业及监理单位等责任单位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单位作交流发言。

郑鸿英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厚植为民情怀,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扎扎实实推动民生工程落地见效,让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凝聚人心。

工作上要务求实效。要始终将“实”的要求贯穿始终,推动项目闭环式管理,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建立定期通报与晾晒工作机制,加强全过程跟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落实,将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项目清单变成群众“满意清单”。

各相关单位要协调联动。业主要统筹推进,施工单位要主动配合,两者要双向而行、协同联动,形成攻坚合力,打好组合拳,对项目中出现的难点痛点问题及时发现、沟通、处理,以民生实事项目为抓手,切实回应群众期盼,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