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新四军驻赣办事处革命旧址(杨时乔府第)开展“3·23”警示教育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新四军驻赣办事处的展厅、杨时乔故居展馆等场所。馆内陈列的书籍、照片、遗物、枪支等珍贵史料,映衬着革命先辈为抗战胜利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广大党员学习英烈、先贤事迹,接受了红色文化、廉政文化熏陶。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水南街道下滩头社区职工培训室,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郑鸿英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内容,支部纪检委员周宇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课上还组织观看了廉政纪录片《端洁明懿杨时乔》。

铁肩担使命,初心永不改。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不仅让党员青年们直观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崇高革命精神以及杨时乔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同时也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烈、先贤为榜样,学习他们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精神,为上饶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红色课堂:新四军驻赣办事处旧址(杨时乔府第),俗称“天官府”,也称“花大门”,始建于明代万历年间,在抗日战争时期(193910月至19411月),为新四军驻赣办事处所在地。后期通过以杨时乔生平勤廉事迹为纽带,挖掘完善本地历史文化特色,其被打造为上饶市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