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赴赣州市、重庆市调研出租汽车改革工作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探索下一阶段出租汽车改革路径和策略,促进全市出租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厚军带队赴赣州市、重庆市两地开展考察学习,出租汽车改革专班、市公交公司和出租汽车司机代表参加了考察调研。

在赣州市调研时,赣州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了交流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赣州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行政执法、巡游车电动化、城市客运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还就出租汽车行业管理难题、网约车平台管理、聚合平台监管、巡网融合发展等行业焦点、难点开展了交流和研讨。

在重庆市,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渝北盘溪河换电站、出租车司机之家,实地走访了当地出租汽车服务企业,察看了出租汽车企业运营服务、日常管理和司机之家建设,详细了解重庆市近年来出租汽车电动化情况、网约车行业发展情况。在重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出租汽车管理处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重庆市出租汽车发展历史和行业现状、出租汽车电动化成效以及加强行业监管的对策。调研组在调研过程中还就城市公交发展提质增效开展了调研。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市交通运输局将认真归纳总结此次考察学习成果,结合我市出租汽车发展实际,积极把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移植运用至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服务中去,并以此轮中心城区出租汽车改革为契机,不断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保障市民美好出行需求,进一步擦新擦亮文明城市“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