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岁月光阴,镌刻着一个民族勇毅笃行的足迹;号角催征,激荡着中国人民逆风奋进的力量;举世盛会,指引着怏怏大国砥砺前进的方向!

连日来,上饶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以多种形式,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精准对标对表,深入研究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组织召开全市“决战六十天、夺取全年胜”项目建设攻坚视频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动员各单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标准、严要求、强举措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市局部署要求,决战60天,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中争一流、走前列。

召开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主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紧密结合交通运输综合服务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推动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同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工作职责,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文章。

图片召开中心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引领青年干部职工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淬炼工作能力,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推动交通运输综合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写好新时代交通人的赶考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