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为全面准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人人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拥护者、模范践行者,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分层分类抓好系统内各单位、各科室、各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学习、干部职工集体学习重要内容,认真传达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领导专题学、党员示范学、全面覆盖学、入脑入心学,实现学习全覆盖。学习过程中,全局上下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见真章。

111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良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方扬、刘光锌、周厚军、张波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参加学习人员扩大到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县级干部。认真学习原文后,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和县级干部代表在会上发言,畅谈体会,其余同志分别做了书面交流。

专题学习会要求,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在学深悟透下功夫,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层层组织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力以赴加快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提振干部队伍精神状态。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信心、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画上圆满句号。同时系统谋划明年工作目标,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研究明年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保障措施,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机关支部集体理论学习)

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好支部三会一课、青年小组研学等活动,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理论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