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丁光明同志深入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111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丁光明同志深入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丁光明同志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奋力谱写交通强省建设水运篇章”为主题,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以及全面准确把握“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实践要求,以真抓实干高质量谱写水运发展新篇章等三个方面作了宣讲。

丁光明同志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特别是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决策部署,从更高站位,更高角度,审视当前水运工作和存在的问题,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掌握今后的工作安排部署,坚定不移抓执行抓落实。

丁光明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未来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本还是要落在推动水运工作,加快水运发展上,关键要在抓实见效上下功夫,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到强本领、提能力,勇担当、重实干,常勤廉、守底线,努力打造内河水上交通现代化治理示范样本,在基础设施建设、水路运输服务、平安水运建设、生态绿色航运、依法治理等方面争当先行示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受益匪浅,宣讲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我省水运发展实际,总结了近年来我省水运发展的成效,分析了当前水运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部署了下一阶段水运高质量发展具体任务,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有力落实到江西水运高质量发展上有极大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