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护苗行动 护航平安——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水上安全教育,帮助中小学生提升水上出行安全意识,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事故,1031日,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鄱阳湖水路大队三中队执法人员来到余干县实验小学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课。





课堂上,大队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演示、互问互答等形式,生动地向孩子们讲解了船舶知识、防溺水常识等水上交通安全知识,重点讲解了如何防溺水、一旦溺水如何自救等应急方法。有趣的课件、生动的场景模拟、真实的案例、热闹的互动问答交流,使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问答环节互动踊跃,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活动中还向孩子们发放了100本《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鼓励大家学习安全知识,培养良好安全习惯,以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共同构建水上安全防护网,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