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字体: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1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来到广信区枫岭头镇泉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活动中,学习小组成员和村民们一道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伟大变革等重要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和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话题与该村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

“这些年,村里面貌焕然一新,作为年轻党员,我感同身受,真心感觉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泉塘村党建宣传员王才文兴奋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使我们年轻的村干部在精神上的有了归属感,有了新动力。”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平台作用,由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成员组成流动宣讲小分队深入村社田间,广泛开展全方位、互动式学习宣讲。

该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官世良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立足本地特色,系统谋划好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田间落地生根,奋力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将持续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送到交通运输企业、交通运输驾驶员、基层交通运输执法机构等基层一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到群众中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通过学习宣讲活动,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以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汲取更多服务基层群众的新本领、新技能,进一步走进人民群众,近距离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与诉求,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