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辖区内散装危险化学品水路运输企业视频监控系统专项检查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散装危险化学品运输公司视频监控系统平台建设和运行要求的通知》要求,提高企业安全风险防控能力,11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派员对散装危险化学品水路运输企业万盛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视频监控系统专项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该企业视频监控系统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查对视频监控系统管理制度建立执行、使用及维护保养情况、值班人员港口作业安全知识、岗前教育培训情况、值班值守及记录台帐、相关船舶对违规作业行为的整改落情况,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通过远程视频方式查看了万盛6号、万盛8号、万盛19号船舶视频使用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向该企业通报了检查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该企业立行整改,力求从根本解决问题,坚决堵塞安全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