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沪昆高速梨东段改扩建工程(上饶段)征迁工作调度会召开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沪昆高速梨东段改扩建工程(上饶段)征迁工作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征迁工作进度,111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沪昆高速梨东段改扩建工程(上饶段)征迁工作调度会,市协调服务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沿线各县(区、管委会)政府分管领导、协调办主任,梨东项目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沿线各县(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征迁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梨东项目办通报了征迁工作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李荣良同志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与会人员一道分析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服务意识,增强紧迫感不松懈。要充分认识房屋附属物补偿、涉农设施恢复等引发的矛盾和阻工、碍工等问题,科学制定有效的措施和方案,强化沟通,密切协调,有力推进项目征迁工作。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解决问题不含糊。要做到及时到位征拆资金、及时排除征拆堵点、及时恢复受损设施、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三要完善工作机制,保障项目建设不停步。要完善协调沟通机制、细化责任落实,加密调度频次,建立督查督办,主攻重点难点,全面加速推进梨东段改扩建工程征迁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