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运输行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字体:   


为扎实推动2022年消防宣传月、消防宣传日活动,有效提升行业企业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积极贯彻“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市交通运输局于119日上午在局11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局机关、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市交通综合服务中心及20余家交通运输重点生产经营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到市消防安全防火服务中心陈礼俊教官为大家授课。陈教官以PPT展示、提问互动、播放视频等形式,从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火灾自救逃生方法三个方面入手,深入系统讲述了消防安全工作措施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防火、灭火、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烟面具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

讲座生动形象、内容丰富,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行业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行业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的意识。

培训课后,局安委办组织参加培训的有关单位及企业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对做好行业燃气安全整治、消防安全工作、企业动态监控主体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