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专题部署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11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精神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支队上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市局学习会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学习好、全面宣传好、扎实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悟、层层推动,确保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上全覆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支队上下落地见效。二要入脑入心、对标对表,确保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上见真章,在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过程中践行人民宗旨。三要接续努力、踔厉奋发,确保在推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出新彩,锻造最讲党性、最讲政治的执法队伍。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交通运输执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开展、推动全局发展。要驰而不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要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聚焦“走前列、争一流”工作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要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走前列,强化队伍常态化教育管理和业务素质培训,促进规范化执法走在全省前列。要推进执法信息化建设上台阶,加快上执法队伍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力争年内完工并投入使用。要实现执法品牌创建出亮点,形成普通公路建设“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的经验和成果。要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见实效,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治、大提升”为契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持续整治“四风”“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

支队机关、质监大队、城客大队、信州水路大队全体干部职工,鄱阳湖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鄱阳湖水路大队设分会场,鄱阳湖水路大队其他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