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字体:   

为积极做好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一个文明、安全、规范的巡游出租汽车运营环境,持续提升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文明规范程度。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在高铁站出租车待客区开展了主题为“开文明车、行平安路、回幸福家”的文明交通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组织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学习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文明规范要求,并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倡导文明行车,营造良好运营秩序,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在出租车待客区,对正在待客的巡游出租车缺失、破损的标志标语进行重新补贴和更换,对车容车貌不整洁的车辆提醒驾驶员及时进行清洗,提倡文明行车,安全行车,并保持车容车貌整洁,营造良好交通运营秩序。

此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赢得了巡游出租车驾驶员的一致好评,巡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文明行车的规范要求,以身作则,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支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