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上饶市改渡建桥通路调研会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改渡便民工程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推进改渡便民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掌握了解上饶市改渡建桥通路项目进展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11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来饶召开了上饶市改渡建桥通路调研会。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扬同志主持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处处长徐华兴同志出席并讲话。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农村公路处副处长任重同志,上饶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郑鸿英同志及相关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别汇报了改渡便民工程主要工作、建桥通路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及下一步打算,随后市交通运输局总结汇报了全市改渡便民建桥通路情况。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对上饶市改渡便民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上饶市如何更好推进改渡便民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对2023年上饶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年底报表、项目库建立等工作进行了相应的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上饶市计划建桥撤渡和通路撤渡已经按照既定目标圆满完成,但建桥前期工作还要加大力度,要确保今年年底全部开工。会议强调,全省内河渡口改渡便民工程已列入全省2022年民生工程清单,并列入各设区市高质量发展考核。各单位要紧盯任务,强化保障措施,各县(市、区)政府要成立建设工作专班,协调国土、水利、林业等相关部门工作事宜,确保2022年改渡便民工程计划项目12月开工建设。

会议要求,上饶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高度重视改渡便民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积极与相关审批单位对接,争取多方支持,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间,严格按照省厅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开工和撤渡任务。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大督导力度,每月调度工作进度,对工作滞后、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县(市、区)进行通报约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