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交通质监执法工作座谈暨农村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字体:   

1117日,上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市交通质监执法工作座谈暨农村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调度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白伟民到会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完成省、市交通质监执法工作部署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全市交通质监执法和农村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我市交通质监执法工作“走前列、争一流”,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执法机关。

会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就2022年交通质监执法工作情况、2022年农村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打算进行发言,并对市交通执法支队质监大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交通质监大队分管负责同志就分管工作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各中队长就所在中队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市交通质监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就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以学促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县(市、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崇法、敬民、保通、兴赣”的价值观,找准交通质监执法工作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守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底线红线,高水平推动普通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交通强省试点工作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奋力冲刺,切实做好年度目标任务各项考核工作。各县(市、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省、市交通执法工作考核目标,一项一项抓实抓细,确保2022年度上饶交通质监执法工作考核成绩优异。要紧扣时间节点,拿出实招、硬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状态,结合全年交通质监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和农村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情况,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积极谋划好来年的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守正笃实,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执法机关。各县(市、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执法人员服务水平,强化执法能力建设,推广说理式执法,让执法既有力度,更有温度。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逐步推广交通质监信息化建设,同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的模范执法队伍,为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和交通强市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参会代表还对江西际洲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路面自动化质量检测作业现场、上饶市饶建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装配式梁场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市局规建科、安监科和市交通执法支队二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市交通执法支队质监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管质监工作领导、质监中队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