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城客大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市客运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城客大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为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中心城区出租车车主和驾驶员,1115日下午,市城客大队组织40余名中心城区出租车车主和驾驶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课。课上宣讲员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学人员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结合行业特点,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做到安全行车、规范服务、文明待客,让市民和旅客朋友感受到安全、文明、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与此同时,市城客执法大队还派出宣讲员到网约车平台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向从业人员发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手册100余份,并要求网约车平台管理人员和网约车驾驶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实际行动,引导他们立足岗位,当好先锋,展示形象,服务发展,凝心聚力推动网约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