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化模范机关建设,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广信区沙洲红军街,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沙洲村红军街大礼堂内,党员同志们观看了红色电影《信仰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深刻的人生洗礼,深刻感受到了在当时艰苦卓绝的环境下,方志敏等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爱国主义情怀,真真切切体会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人民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来之不易。随后,大家集体诵读了方志敏在狱中所作的《可爱的中国》,从字里行间感受以方志敏同志为代表的那一代爱国人士对祖国强烈的爱和对信仰的执着追求。诵读过后,大家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右拳高擎,神情庄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收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夯实信念根基,筑牢精神之钙。





走在沙洲红军街上,通过讲解员讲述和现场观看,党员同志们零距离学习和感受着方志敏等革命先辈廉洁自律的“清贫”精神、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一幅幅详实的图片、一件件烈士的遗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深感染了每名党员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持之以恒学好百年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时代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争当一名“方志敏式好干部”,进一步把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成效转化为交通强省强市建设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