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约谈两家驾培机构负责人
【字体:   

为加强驾培行业监管,整顿行业乱象,规范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秩序。9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约谈两家驾培机构的负责人。

约谈会上,首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两家驾培机构存在的安全生产责任不到位等问题,结合《安全生产法》和《江西省道路运输条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约谈主要以警示教育为主,要求驾培机构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培训经营活动,强化教练车动态监控;要建立健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制度,强化教学车辆定期维护和检测,及时消除驾驶培训安全隐患;要加大法律学习培训力度和安全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驾培行业规范、安全、有序。

最后,两家驾培机构的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约谈为契机,依法依规经营,不断重视规范管理,以及加强对教练员的教育和学习等工作,维护驾培行业正当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