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读书日”活动
【字体:   

为丰富党员干部组织生活,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浓厚的阅读氛围熏陶下,4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暨“读书日”活动,以党员同志引领,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





活动中,中心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集体学习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王阳明修心课节选.寻寻觅觅,只因不知自己要什么》、《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把一切献给党》等内容,通过学习,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增加理论修养,学会分析对比地去读书,掌握知识间的关联,将书本知识转化为能力素质,坚持信念,擦亮初心,坚定信仰,深刻领悟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提高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群众。

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郑鸿英同志主持活动并讲话。她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战斗力,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抓手。下一步,中心支部将继续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围绕“党建引领开新局,比学赶超争一流”工作思路,加强党建研究和工作谋划,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积极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