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有力度有温度
【字体:   

为营造良好治超执法环境,提高货运源头企业和驾驶员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4月2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强化服务意识,组织人员深入上饶市铜钱湾建材有限公司等货运源头企业,开展“与法同行”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发放治超宣传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行。活动中,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和货运驾驶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江西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等资料,解读了治超相关法律法规、介绍非现场执法的模式,并对提出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同时还交流了超限运输存在的公共安全隐患和对公路、公路桥梁等造成的危害,从而引起企业的高度重视。

开展“与法同行”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推行柔性执法和服务型执法理念有机结合的方式之一。通过开展“送法上门”,为企业进一步提高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经营意识与防控法律风险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助力。

下阶段,执法支队在做好超限超载治理和路政管理的同时,还将继续强化宣传工作,促进广大货运源头企业、驾驶员、市民学习并遵守法律法规,改善路政执法环境,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出行路域环境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